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Thats Coffee, Malacca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这两个月的日子
有多少次的冲动想要翘课回家
真的好累

很多时候我们真心付出
得到的却不是你说期望的
我们以为我们做的别人会珍惜
但原来也不过是如此
那一夜眼泪变得好不值钱
原来一段话能够如此伤人
原来手机传来的文字能让人如此崩溃

多少次的一个人说走就走
一个人搭巴士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跑jonker
一个人去geographer

喜欢一个人搭巴士
选了个角落的位置
看着窗外
我喜欢就这样看着窗外
脑袋放空




一直都很爱cafe
喜欢黄黄的灯
喜欢有点阴暗的感觉
因为看不清自己的表情
因为才能卸下防备
喜欢vintage
喜欢若隐若现的摄影
喜欢宁静的空间播着轻轻的音乐
还是一样
选择角落的地方
看着窗外 看着空间里的每一个人






我喜欢拉花
因为觉得好美
曾经好想学 现在还是很想
我喜欢巧克力
苦苦的 带一点甜
接近凌晨时刻 喝一杯热热的巧克力
就这样静静的



唯独的遗憾
喝不了咖啡
因为心脏承受不了

一个人要学会好多
突然少了一个依靠
突然没有人一直陪着你
突然觉得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


这家cafe叫 Thats Coffee
在Malacca Town 
里面的一切都是DIY的
老板很friendly
还有一个很漂亮的招待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